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人力法务讲座系列(二)】疫情之下用工管理注意事项培训会成功举办(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6月30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人力法务讲座系列(二):疫情之下用工管理注意事项培训会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软协的法律顾问王丽君律师做线上分享。


图片20.png


疫情期间对企业的影响不仅是在生产和经营上面,最终可能也会波及到企业员工身上,如何合理的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处理好企业与员工间的劳动关系、薪资发放等事项还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图片21.png

本次培训,王丽君律师从相关的法律法规、工资薪资发放、员工的劳动纪律和员工提供虚假防疫证明四个主题进行了分享,还通过分析具体的案例帮企业掌握合理的处理方式。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企业了解了劳动关系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如何规避和处理企业和员工劳动关系中的潜在风险,为企业疏解的部分压力。


二维码 (38).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