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根据市委社会工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8日,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下简称联合党委)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刘淮松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永捷、党委委员徐华、蒋学文、孟双伟参加会议,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黄骁列席会议。

图片1.png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联合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组织联合党委集中深化学习研讨,并采取座谈会、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向成员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同时开展深入谈心谈话,并按照“实事求是、聚焦问题”要求,认真撰写并多次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图片2.png

书记刘淮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议由副书记张永捷通报了联合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刘淮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委员从自身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委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既查摆问题,又对联合党委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建议,达到了思想交流、改进作风、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图片3.png

副书记张永捷通报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刘淮松进行总结讲话并表态,一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每两个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并形成讨论,互相监督,确保思想紧跟时代的发展。二是与所属协会多沟通,解决它们需要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方面的问题,支持基层党支部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2019年形成对所属协会的每月走访,帮助符合条件的协会建立党支部、党小组,根据情况培养发展新党员,解决流动党员的组织归属难题。三是加强走访调研。多到所属协会的实际业务中去,整合各协会业务需求,勇于担当,每两个月组织一次联合党委所属协会的联动业务,为所属协会带来实际帮助。本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圆满落幕。

图片4.png

联合党委全体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