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视频简介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科技部兼数据应用部总经理郭庆分享的主题是《新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他在分享中介绍,金融科技发展经过1.0阶段的金融电子化、2.0阶段的互联网金融,将进入金融科技3.0阶段。这一阶段,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 、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提供更为普惠的金融服务,如智能投顾、大数据征信和供应链金融等。在此背景下,未来银行发展要注重数字化人才培养,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创新激励政策,为客户提供场景化服务,采用以创新为导向的敏捷化系统和组织架构,以客户为中心设计产品、提供服务。

主播介绍

郭庆,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科技部兼数据应用部总经理

精彩推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