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顾炜宇-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的逻辑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视频简介

课程内容

 

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的历史

现代国际金融创新历程

现代国际风险管理历程

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的逻辑:含义、框架与内容

基本含义

基本原则

新时代数字革命下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展望

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的新趋势


主播介绍

顾炜宇——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大信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兼任BSN(荷兰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金融学会理事,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金融科技教育与应用创新联盟理事长。曾在大型商业银行、国内领先的投资银行、金融管理咨询机构、风险管理咨询机构、资信评估机构工作并担任高管多年。在《求是》、《中国工业经济》、《中国软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参与和主持国社科、国自科基金项目、省部级和各类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20多项。

精彩推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