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共创教育新生态,共赢教育新未来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视频简介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部总经理李瀛滢在《共创教育新生态,共赢教育新未来》的分享中总结道,受新冠疫情影响,2.7亿个学生几乎一夜间过上了网上学习生活,线上线下融合将定义未来教育新面貌。适应教学模式和教学场景的思维转变,实现线下支持线上、线上赋能线下的高效融合,才能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学习能力和思维品质。李瀛滢透露,太极股份以共享开放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打造教育信息化产业体系,以场景化服务赋能多元的教学活动和教学方式,致力于教育治理能力提升,教育现代化发展。其中,太极股份以丰富的政务云建设和运营经验,以及教育行业理解沉淀及数字化服务能力,搭建OMO在线学习服务平台,以开放安全共享融合的平台赋予教育业务的更多可能性,以多元化的教育教学与教育评价优质服务,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教育评价新思路,以教育管理的数据增值服务,探索教育管理和监测体系新格局;凭借多年教育行业服务经验和“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的建设实施经验,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打造太极教育信息化服务体系,以服务为依托,以体系为导向,建立健全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教育治理和监管体系。

主播介绍

李瀛滢,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部总经理

精彩推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