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移民出入境政策措施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9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公安局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移民出入境政策措施宣讲会成功举办,吸引了近200家企业300人线上参与。

 

图片7.png 

 

会上,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警官们详细讲解了北京市为外国人才及其家属在申办签证、居留许可、永久居留证方面出台的政策和创新举措。


图片8.png 


杨扬警官从外国人签证证件签发政策法规、外国人来京工作基本条件及办理程序、外籍人才新政、疫情政策及法规提示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她介绍道,自2020年10月起,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会同市海外学人中心,先后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市政务服务中心、通州分局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大厅和朝阳区CBD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创新推出外国人工作许可、居留许可“两证联办”服务窗口,将外籍人才(A类)申请工作许可和工作类居留许可两个事项进行部分整合,实现同步受理、并联审批新模式。今年6月以来,在通州分局和大兴经开区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部署拓展全市外籍人才(B类)“两证联办”试点工作,近日将拓展至朝阳CBD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实现了两证联办模式的重大突破。


图片9.png 


夏铭洋警官重点梳理了外国人永久居留政策要点,帮助有相关需求的外籍人士和需要办理业务的企业员工明确受理类别及认定标准。在提问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问,两位警官一一解答,线上互动充分而热烈。


图片10.png 


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在京企业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携手做好人才引进,营造良好的涉外营商环境。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宗旨,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