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企业B2B营销大讲堂(三)】IT到DT:大数据与精准营销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提高企业品牌营销水平及活动开展效果,6月16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软件企业B2B营销大讲堂(三)】IT到DT:大数据与精准营销培训云上开讲,邀请新裂变互联网商学院创始人艾钧教授进行主题分享。


图片1.png 


数据营销不仅仅是一种营销方法、工具、技术和平台,更重要的是一种企业经营理念,也改变了企业的市场营销模式与服务模式。进入数据驱动营销的时代,如何在建构一系列数据的情况下让企业营销达到效果,艾钧教授在本次培训中给出了答案,在理解大数据时代消费者分析框架和新营销理论的基础之上,结合多个知名企业及品牌的具体案例解析,帮助大家学会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方法。


图片2.png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宗旨,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