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简介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1986年10月21日,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软件行业协会之一,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社会组织。协会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的宗旨,践行“服务企业 沟通政府 回馈社会”的职能,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目前拥有会员单位3000余家。

协会通过数字化平台建设,利用数据优势,聚焦会员需求,提供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受众广泛的10大服务体系,其中包括行业自律、政企沟通、咨询服务、行业研究、知产服务、品牌活动、国内外交流、上市培育、宣传服务和技术培训。协会发挥沟通政府与企业、国内与国外两个桥梁作用,努力与社会各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探索开创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运作机制,力争成为一流的国际化行业协会。

协会基于数字驱动创新发展模式,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行业、企业、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被北京市民政局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授予“北京市社会组织示范基地”等荣誉,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北京市经信局授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被北京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授予“12330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被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被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22年度海淀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协会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会员单位,被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批准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书记单位,授予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注册基本信息:

  法定代表人:刁志中

  注册资金:30万元整

  登记时间:1986年10月21日成立

  登记证号:社证字第0010429号

  年度检查结论:合格

  评估等级:AAAAA


信息公开联系方法:

  姓名:刘莉

  电话:010-62565314

  邮箱:liul@bsia.org.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logo:

           点击下载.png

41d733804fcf85cc60dbb80f88f99da.jpg

3394cc58bcf0a64f4e475b7723c1ba6.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