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大数据专委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大数据专委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大数据专委会(Professional Committee on Big Data of BSIA)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大数据领域的专业组织。

大数据专委会成立于2020年11月,是由大数据产业链上下游30余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旨在将大数据产学研用等优势资源整合,共同推动大数据生态健康发展,推进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的创新与落地。其主要任务是主要面向大数据开放共享、大数据行业应用、大数据行业标准等关键技术、标准及应用进行联合研究的组织。

大数据专委会将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技术交流与合作”、“技术与业务培训”、“标准制定”、“服务集成”于一体的全方位资源平台,充分发挥分会骨干成员的技术研发和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优势,与相关团体紧密合作,为政府和软件产业界服务,形成政府、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带动大数据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欢迎各界联系合作事宜!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大数据专委会联系方式:

负责人:李建丽

邮 箱:lijianli@youedata.com

电 话:1381161179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