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贯通研发制造全流程,上邦医疗CAXA 3D+PLM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CAXA数码大方公众号    分享到:

导语:近日,重庆上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邦医疗”)CAXA 3D+PLM协同管理项目正式启动。本项目致力于建立能支撑上邦医疗更好地进行产品研发、工艺规划与管理、产品数据贯通的全方位配套体系,并支撑研发中心业务承载和发展的共享平台。通过项目实施,将缩短上邦医疗的产品研发周期,提升共享效率,帮助企业有效提升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力。


图片43.png 

重庆上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山城——重庆,是专业从事眼科医疗仪器设备的,集科研、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公司。现有裂隙灯系列、干眼检查系列、眼底照相系列、视野计系列、电生理系列、眼部超声系列,非接触眼压计、压平眼压计等,近60余种产品。产品全面覆盖全国34个省市、远销海外120余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44.png 上邦医疗产品

 

上邦医疗经过慎重调研,选择与数码大方合作CAXA 3D+PLM协同管理项目。通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上邦医疗将采用CAXA 3D实体设计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完成3D软件国产替代,提升开发团队的整体研发实力,从设计源头对上邦医疗产品设计、图纸文件进行规范管理,制定统一标准化模板;通过CAXA PLM协同管理平台,做到企业数据安全可控、图纸文件统一管理、数据共享、线上审签、物料编码及各类报表自动生成,最大程度发挥产品数据的流通与重用价值,降低跨部门间的协同成本,并逐步向无纸化设计、无纸化生产迈进。

 

项目启动仪式上,双方领导均表示,未来,上邦医疗与数码大方还将继续展开深入的探讨与合作,共建稳健、安全、高效的协同发展平台,支撑上邦医疗吸收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研制开发出更多引领中国市场需求的高科技产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