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经纬恒润前向毫米波雷达搭载江铃福特乘用车正式量产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经纬恒润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由经纬恒润自主研发的毫米波雷达产品,搭载江铃福特领睿车型,成功实现量产。此次量产成功,标志着恒润毫米波雷达产品进入乘用车大批量配套阶段。

 

图片1.png 

 

经纬恒润研发的毫米波雷达产品,采用了先进的FMCW调制方式,具有广阔的探测范围和极高的检测精度,可以实现对道路上车辆的位置、速度和移动方向的稳定检测;同时具备测高能力,可以实现对道路上天桥、隧道、井盖和实际车辆的区分。在智能驾驶系统中,雷达目标与视觉感知融合后可实现ACC、FCW、AEB等辅助驾驶功能。目前雷达产品已经拿下十多家商用车、乘用车、摩托车等客户订单,产品性能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图片2.png 

 

经纬恒润于2016年开始布局毫米波雷达产品研发,目前已研发出了前雷达和角雷达产品,并在江苏涵润(恒润南通工厂)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线,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未来,经纬恒润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紧跟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努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经纬恒润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专注于为汽车、高端装备、无人运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并在天津、南通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体系。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公司坚持“专业聚焦”、“技术领先”和“平台化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智能网联汽车全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高级别智能驾驶MaaS解决方案领导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