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大兴区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张晓晟一行莅临友道科技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智联友道公众号    分享到:

6月21日,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张晓晟到大兴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走访调研园区重点企业,莅临友道科技参观考察,大兴区产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新,大兴经济开发区副总经理梁萌等有关同志陪同。友道科技董事长田荣华、高级副总裁刘延涛、副总裁周光甫、副总裁白金祁等热情接待。

 

参观企业荣誉墙

 

首先,张晓晟一行先参观了友道科技展厅,详细了解公司核心技术和产品线,以及其应用于行业、产业的情况,并亲身体验,给予充分肯定。


 体验城市轨道交通列车模拟驾驶系统

 

座谈会上,田荣华对企业发展历程、创新发展、应用市场及经营状况等情况进行概述介绍,并围绕发展诉求与问题众人进行深入研讨,张晓晟逐一细致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图片5.png

 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张晓晟

 

图片6.png

大兴区产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新

 

图片7.png

大兴经济开发区副总经理梁萌

 

图片8.png 友道科技董事长田荣华

 

张晓晟强调此次调研:一是聚焦企业发展人才引育、教育配套、住房保障等诉求,用好“服务包”机制,扩大“服务包平台”使用覆盖面,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二是发挥服务最大合力,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强联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惠企纾困等政策宣传力度,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安全健康高效运行。三是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协同引聚一批高质量创新型项目投资大兴、落地大兴、展业大兴,大兴区将提供最优质的空间载体、政策措施、服务保障,打造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共同体。

刘永新提出,要加强和企业之间的联系,调查企业的需求,从而去解决企业痛点。叮嘱企业统筹抓好机遇与人才培养,勉励企业强化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梁萌表示,帮助企业更深入透彻地理解政策,让企业能够”应享尽享“。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保障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