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东宏马签约永洪科技,以前沿数据技术践行“科技兴企”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永洪科技公众号    分享到:

如今,我国的工程机械行业已进入了存量时代,市场销售增长乏力,行业发展也遭遇了瓶颈。为了创造发展新动能,工程机械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是必由之路,而与国外相比,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还在稳步推进阶段。

 

作为我国制造体系中的重要力量,工程机械行业想要突破“卡脖子”困境,需要加快开展数字化变革,通过自主研发来实现核心技术的精进,加速补齐短板,不断向国际化、规模化和综合化的方向发展,尽快在国际市场上争取到更多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以此,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约永洪科技,以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指导企业经营决策,依靠BI赋能企业发展。

 

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及总成的重点骨干企业集团。拥有职工600余人,总资产5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被省科技厅等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表彰为“优秀中小企业”;被国家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认定为“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被中国铸造协会评选为“首届全国铸造行业汽车分行业排头兵企业”;被淄博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先进集体”;经专家评审,被市工信局确定为“智慧工厂”。

 

图片1.png 

永洪BI的制造基因

 

目前不少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存在着诸多问题:同质化和低端产品短期内显现出了产能过剩、原材料价格上涨提高企业成本、部分品牌建设不够、高端产品核心零部件存在短板、试产管理相对缺位等,这些问题需要在发展中解决,而大数据技术无疑为发展提供了一个新方向。

 

传统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机械化的流程产生了海量数据,但大多数制造业者并不能很好地挖掘这些数据的价值。作为有制造基因的BI厂商,永洪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站式大数据平台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体系,企业不仅可以完成数据可视化分析,还可以实现数据治理、数据仓库建设等更深度的数据应用,为企业量身打造数据应用方案。其方案价值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永洪科技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大大降低了数据应用构建门槛,让构建数据应用变成一个类似于搭积木的体验。当制造企业有了丰富的应用和使用用户,带动业务和管理的价值实现,数据和底层基础设施即被盘活,且越做越大,形成良性循环,真正发挥数据给企业带来的巨大价值。

 

推动大数据分析技术在企业内部的应用,帮助企业提升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提升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力,提升企业的商业决策水平,降低企业经营的风险,提高企业进一步挖掘发现细分市场的可能性。

 

帮助企业建立数据化运营体系,真正实现数据驱动决策(通过数据来做出的决定,要优于常规决策)。通过数据化运营,业务人员将数据转化成运营策略,从而能够判断趋势,展开有效行动,帮助自己发现问题,推动创新或解决方案出现。

 

帮助全企业员工形成数据思维,借助软件“BI+AI”的自服务分析功能,从业务端人员到管理层均可以通过简单的数据解释、数据问答和数据洞察等功能,迅速上手数据分析,满足日常数据分析需求。释放数据价值,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

 

目前,永洪科技在制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除此之外,我们还在金融、零售、能源、政府、教育等近20个中国支柱产业及新经济产业不断贡献力量,为6000+企业客户提供优质BI解决方案。在未来,永洪科技将坚定创新自信,坚实高质服务,坚守使命理想,继续以卓越的数据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成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