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日电卓越荣获 2021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第七名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日电卓越公众号    分享到:

据《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近日发布的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榜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经过对中国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行业综合比较研究评价,日电卓越获得“2021年度软件出口排行榜第七名”、“2021年度服务外包排行榜第七名”。

 微信图片_20220624162943.png


2021年日电卓越在AI、IoT、VR、云服务、大数据、RPA等新一代IT技术领域加大投入,为社会基础建设、养老、教育、办公、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企业提供高效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的飞速发展。

 

日电卓越始终以成为中国软件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目标,凭借强大的人才、技术优势、成熟的开发流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自主研发能力,为大数据、云服务时代下的全社会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