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 · 第344期】四维图新携手大连公安交警 共建智慧交管联合实验室 探索交通科技发展新生态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四维图新NavInfo 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智慧交管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及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双方将秉持“实战经验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试点应用与成果转化协作共赢”的合作愿景,拟在高精地图采集发布、动态交通信息和交通位置大数据、交通态势、秩序管控、实时诱导、交通宣传、指挥决策、车路协同、智慧停车、自动驾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应用,开创大连智慧交管新格局,共建交通科技发展新生态。

 

图片29.png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负责人表示,智慧交管建设是“数字大连”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在交通管理科技创新、场景应用、课题研发、技术攻关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发力,打造实验、研发、应用、创新、提升一体化交通科技发展新生态,共同探索解决“行车难、停车难”问题,实现交通资源数字化,交通管控智能化,交通执法科技化,交通服务品质化的全面提升,增强群众满意度,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垒表示,在“交通强国”的战略背景下,大连交通智能化发展也在不断提质增速。此次四维图新深度参与“大连城市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共同推进数据与交警业务实战的深度融合。未来围绕交通智慧化、实战化建设新需求,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大连数字化交通建设,为实现更为科学的城市交通管理聚气托底。

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智慧交管联合实验室,本着长远的战略合作原则,基于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实战经验和四维图新的科技创新能力深度融合,开创大连智慧交管新格局,创新产品试点应用和本地成果转化协作共赢,共建交通科技发展新生态。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和成立联合实验室,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友好协商原则,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指引,以交管业务实战能力及精细化管理需求为导向,开启双方在智慧交通领域长期战略合作新篇章。

未来,双方也将积极从服务实战、创新应用、技术攻关和实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发力,开创大连智慧交管新格局,共建交通科技发展新生态,实现魅力大连新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