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蓝天”行动:国家知识产权局推出“全国专利商标代理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全国专利商标代理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小程序包含专利代理机构、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机构、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风险名单等各类代理机构和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及风险警示信息,还包括移动端违法违规代理行为投诉举报功能,内容丰富,便捷实用,方便社会公众随时随地查询判别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相关情况,也进一步便利社会公众向监管部门提供违法违规代理行为线索。

 

小程序的开发上线,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进一步强化智慧监管、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助力监管效能提升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代理行为,不断加大代理信息公示和违法行为曝光力度,持续净化代理行业发展环境,为全面促进代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658378752908237.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