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六)】保密资格申请流程及审核的重点难点解读会线上开讲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8月11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保密资格申请流程及审核的重点难点解读会”成功举办,本次解读会邀请了北京软协智库专家、世纪放歌公司的高级咨询师李超老师做线上分享。


image.png

 

 李超老师分别对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军工保密资质 的等级和分类做了详细的介绍,对申请资质的具体条件进行了解读,对资质审查的流程及对申请企业和相关人员的要求做了逐一分析。

 image.png

 

 

培训最后,李超老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的解答,参会企业都感觉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让与会人员掌握了保密资格政策的变化,对审核重点难点有深入了解,提高了对保密相关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的保护意识。

 

扫描二维码回看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