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财税小课堂系列课程(三)】技术合同优惠政策及登记实务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14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技术合同优惠政策及登记实务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软协智库专家、政府项目高级咨询师张锋老师做线上分享,吸引了130多家企业在线学习。


image.png

 

 张锋老师对技术合同政策做了简要的介绍,针对技术合同的不用类型和定义进行了明确说明,对四技合同的签署规范进行了举证,对合同登记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简明的阐述了技术合同与高新申报和其他项目申报的关联。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张锋老师和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参会企业了解到技术合同登记的相关政策信息,掌握了技术合同签署的规范和要求,熟知了技术合同登记的流程及规定,在享受技术合同登记减免税的过程中获得帮助和支持。

 


 9.14活动回放二维码.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