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暨CEO互访活动之走进天融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15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十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暨CEO互访活动在副会长单位天融信科技集团召开。会议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会长刁志中主持,协会副会长、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博士在活动上作欢迎致辞,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吕延辉作《与网安产业同发展共成长的天融信》主题分享。


image.png


座谈交流会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会长刁志中主持,他表示天融信的创新、奋进令人印象深刻,20余年来的发展令人震撼,希望各会员单位借此契机,相互学习交流,以便后续探讨合作,积极发挥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应用示范作用。


image.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博士作欢迎致辞,首先对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就协会对天融信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2020年,天融信加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协会为行业、企业和政府间合作搭建了优质的交流互动平台,网络安全服务于所有数字化应用过程,基于各企业间的安全需求合作,天融信也积极参与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过程中。今后,天融信还将持续与各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合作,赋能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随后,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吕延辉作《与网安产业同发展共成长的天融信》主题分享。吕延辉指出,我国信息化的发展历经三个阶段,网络安全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基石,始终保持与信息化同步发展。

 

天融信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专业网络安全公司及行业领军企业,与网络安全产业同发展共成长。在当前数字经济的浪潮下,国产化、行业化、服务化、智能化已成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需要安全能力的融合、安全与应用的融合、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融合。天融信围绕全产品系列、全业务方向、全行业营销、全区域覆盖的“四全”战略发展目标,持续投入与创新,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强化人才培养、加大新技术新领域的研究、完善企业生态,助力网络安全产业升级,实现相融共创,共同发展。

image.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磊就协会2022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还讨论审议了新申请入会企业资格、终止及新设立分支机构、拟增补常务理事及理事人选等事项。同时,就产业发展与安全运营的关系、安全服务现状分析、零信任发展趋势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