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标喜讯 | 况客科技中标中信信托TOF投资业务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况客     分享到:

image.png

喜讯!况客科技成功中标《中信信托TOF投资业务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助力中信信托实现TOF投资业务全流程线上化管理。


随着资管新规、信托业务分类征求意见的发文,进一步明确信托公司的业务定位与方向,鼓励资产管理与证券服务类的业务发展,促进业务向标准化与净值化转型。TOF产品具有可定制化、资金灵活运用的优势,通过资产配置+优选管理人/基金产品,帮助客户一站式配齐各类资产,获取稳健收益,符合信托公司高净值客户的风险收益目标。在非标转标的过程中,TOF业务已经成为信托公司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


况客科技QTCIO资产配置与基金分析系统覆盖TOF投资业务全流程,包括投前阶段全面获取外部数据,辅助投研人员对基金产品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投中阶段,提供多种策略、多类资产的组合配置工具;投后阶段,接入在管产品数据,实现母基金层的业务全景概览、子基金穿透、流动性管理及风险控制等。


QTCIO系统信托版具有成熟的大类资产配置模型、私募策略周期框架、公募基金评价体系、运营管理等功能模块,满足信托公司在TOF投资管理、财富管理和家族信托资产配置的业务需求。况客科技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能够深刻理解信托业务需求,响应迅速,支持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开发,携手打造信托公司标品业务发展的第二增长曲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