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提质增效|博思助力陕西省省级单位预算及绩效培训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博思财信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财政厅印发《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23年省级部门预算的通知》和《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23年省级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明确了2023年预算管理和改革重点任务、预算编制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标志着陕西省2023年省级部门预算和省级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为促进各省级单位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报质量和工作效率,博思财信组织预算和绩效管理专家顾问,举办了“陕西省省级单位预算及绩效培训会”。截止目前,已分别为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和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了专场培训,成效显著。

image.png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培训现场

在培训会上,博思财信专家围绕部门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从预算编制内容、预算编制流程、绩效目标编制、绩效结果编制等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相关系统操作演示,对各单位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提高了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

image.png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培训现场

整场培训会,内容丰富新颖,政策指导性强,推动了单位预算绩效管理的提质增效,贯彻了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持续深化了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另外,会议现场还根据单位要求,围绕财政云平台、内控管理、费用报销、财务核算、决算报告等业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image.png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培训现场

开展本次预算及绩效培训活动,助力各省级单位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流程、掌握工作方法,助力预算编制工作迈向纵深,推动单位顺利完成2023年省级部门预算和省级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