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融信数联荣获“2022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融信数联大数据分析    分享到:

日前,安永中国会计师事务所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22颁奖典礼”暨高增长企业主题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凭借在大数据行业上的领先优势,以及技术研发和市场化应用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北京融信数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数联”)荣获“2022年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大奖。

image.png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大奖评委会由安永专业团队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家学者组成,旨在通过对候选企业经营业绩、治理结构、竞争优势、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全方位综合评估,发掘未来有潜力并成为国家产业支柱的明日之星。今年,评委会从数百家企业中最终评选出15家“最具潜力企业”,其中来自云计算/数字化行业的仅有6家。

image.png

融信数联能够脱颖而出,成为“2022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之一,是评委会对融信数联在数字经济产业推动中付出努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颇具竞争性的褒奖。融信数联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多源数据治理及融合分析,让各级决策更精准,以12大类核心技术,100多项核心知识产权为基础,形成“岱”、“瀚”、“格”、“钧”四大产品系列,共同构筑“大数据融合+多要素联动”的城市大数据治理融合及分析应用体系,不断推动数据要素流动,深度释放和挖掘数据要素价值。

image.png

多年以来,融信数联立足首都为核心,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等国家战略地区,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十余个省份城市。当前,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结成大数据智库和人才团队,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先后成为阿里、腾讯、京东、金山等头部科技公司核心供应商,率先实现在政府、人口大数据服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的地位。

image.png

未来,融信数联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推动政务数据和社会数据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大数据在社会治理和科学决策方面的支撑作用,成为大数据时代的引领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