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京报社领导一行到访中科大脑参观座谈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中科大脑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新京报编委、贝壳财经总编辑苏曼丽,贝壳财经副总编辑金彧,新京报传媒副总经理田丛,贝壳财经产品经理吴曌等领导一行参观调研中科大脑。中科大脑副总裁罗建萌,高级运营总监王博,总经理助理、公共关系总监崔文,技术总监梅一多等领导热情接待。

image.png


新京报编委、贝壳财经总编辑苏曼丽一行参观了海淀(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展示体验中心,并详细了解了中科大脑支撑城市管理、公共安全、生态环保、城市交通、智慧能源以及共性平台等不同场景下的整体建设布局、实时应用情况、实现成果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中科大脑副总裁罗建萌主持了座谈会。 

image.png


新京报编委、贝壳财经总编辑苏曼丽对中科大脑在城市大脑领域的建设运营经验、技术研发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贝壳财经是新京报旗下的独立财经品牌,集新闻报道、行业分析、财经智库、数据研究、活动策划、品牌传播于一体。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形成全媒体、多元化、多平台的传播格局,通过有效的宣传方式更好地扩大中科大脑的社会影响力。

image.png


中科大脑依托自身多年来深入支撑建设运营城市大脑的实践成果与技术积淀,走在城市“智慧化”进程的最前沿,积极探索科技赋能城市治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多领域数字化智能化。未来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深入了解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高站位,拓宽思路,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