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相关领导视察江云智能北京突发地质灾害应急监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江云智能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北京市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以下简称“灾防所”)副所长、总工程师南赟,地灾监测中心主任胡福根,数据预警中心主任冒建等一行5人莅临北京江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云智能”)总部考察调研工作。江云智能副总经理刘耸柏携技术部和销售部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工作。

      南所就做出应急监测服务的组织工作做了进一步阐述:应急监测服务的主要目的是减少设备的投入和维护,减少人工的维护成本;力求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江云智能在地质灾害设备研发、安装维护以及数据服务上有较高的专业水准,灾防所在进行数据专业多维度分析和灾害预警方面比较专业,双方可以紧密合作。

image.png

      随后,江云智能公司就对北京应急监测服务工作在设备、人力等方面的准备和支持力度以及时效方面的承诺给灾防所相关领导做了汇报,并向灾防所展示了公司应急方面的相关设备和数据服务平台。双方讨论了下一步的数据对接工作。

image.png

      最后,灾防所领导对江云智能应用在地质应急灾害监测领域的产品,做出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相关指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