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云和恩墨入选《2022爱分析 · 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zCloud管理能力再获认可!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云和恩墨    分享到:

2022年9月15日,国内知名数字化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爱分析正式发布《2022爱分析 · 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在本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爱分析报告”即可下载完整版报告哦~),该报告将数据智能市场划分为应用解决方案和数据基础设施两大部分,其中数据基础设施指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隐私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构建的为企业赋能的平台类解决方案。云和恩墨凭借数据库云管平台 zCloud 的出色能力成功入选数据基础设施-数据库管理平台板块。

image.png

爱分析综合考虑企业关注度、行业落地进展等因素,在本次研究中选取了数据基础设施中的分析型数据库、数据库管理平台、实时数据平台、DataOps、数据中台、云数据平台、数据分析平台、 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知识图谱平台、隐私计算平台,以及应用解决方案中的城市大数据平台、智能营销、安全大数据共计13个特定市场进行重点研究。


爱分析根据厂商的综合实力、历史服务记录、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销售能力、定价能力、客户成功、产品战略、生态等方面因素,结合爱分析评价模型,判断厂商在数据智能应用落地上的竞争力。竞争力位居前列的厂商,入选最终厂商全景报告。


报告指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数据应用场景呈现多元化趋势,数据规模也呈爆发式增长,为了应对日益增多的场景需求,企业应用的数据库系统逐渐呈现出多模异构数据库的结构,这使得数据库管理及运维工作变得繁重,要想简化管理工作,降低管理成本,深入挖掘数据价值,需要一个满足数据库日常管理、具备安装部署、迁移、备份、监控告警、巡检、性能分析、智能运维、安全管控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的智能化的数据库管理平台,来提升企业数据库综合运维效率的平台,深入挖掘并发挥数据价值。


云和恩墨 zCloud 数据库云管平台,基于 WaaS(Wisdom as a Service,智慧即服务)理念打造知识库与智能诊断功能,持续将专家经验和行业最佳实践转化为平台能力。zCloud 提供云化自治的数据库部署、监控告警、智能巡检和诊断、高可用保障等能力,让高级“数据库专家”实时在线,实现服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数据库全生命周期管理,有效保障数据库稳定高效运行。


2022年8月19日,云和恩墨数据库云管平台 zCloud v3.5正式发布。新版本新增三大能力,持续在智能化和国产数据库支持方向上加强平台能力(点击这里了解zCloud的更多能力提升)。云和恩墨仍在不断探求数据库的更佳管理模式,将智能化融入到产品中去,持续为企业客户、数据库厂商乃至整个产业带来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