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出炉 百融云创成功登榜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百融云创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评选结果出炉。百融云创入选“新科技100强”榜单,同时荣获数字金融“2022数智化转型服务奖”。

image.png

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在“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其中科技创新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能。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科技企业间的竞争变得空前激烈。


百融云创作为一家以数字科技为根基的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注重夯实自身科技根基,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截至目前,百融云创沉淀了一系列技术应用端的延展及创新应用,据统计,公司累计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数量超180项,其中包括30余项国家专利和150余项软件著作权,以绝对的优势在垂直数字经济领域的科技企业中成功领跑。


而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的背景下,百融云创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多元化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服务能力,与六大国有银行、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上千家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等超6000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并为其提供专业服务,成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服务的领航者。


源于创始团队的技术基因,百融云创不仅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分析、存量客户运营、数字化管理、精准营销等服务,还在产业数字化转型、数据安全等领域颇有建树。值得一提的是,百融云创此前成功了入选中国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创新服务企业榜单,此次获得2022数智化转型服务奖,是对百融云创数智服务能力的再次认可。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聚焦当下,世界各国纷纷加大先进科技的研究投入,抢占核心技术的制高点。百融云创顺应时代的需求,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高歌猛进,为金融行业数智化转型提供内生动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