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聚焦量产,赋能创新!禾多科技荣获2022「自动驾驶软件算法优质供应商」奖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禾小多    分享到:

9月15~16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2第五届自动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凭借领先自动驾驶软件算法创新能力与卓越的工程量产实力,禾多科技荣获「自动驾驶软件算法优质供应商」奖项。


image.png


自动驾驶论坛从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5年来,论坛见证了中国汽车从辅助驾驶向高级别自动驾驶不断发展、迈进的过程。


在今年论坛期间,来自头部主机厂、供应商、科技公司和研究机构的嘉宾代表将话题聚焦在L2+级别以上自动驾驶软硬件配套技术趋势上,并普遍认为接下来几年,将是国内自动驾驶落地量产、“行泊一体”高阶自动驾驶大规模普及的关键时期。


本次入选「自动驾驶软件算法优质供应商」,再度彰显了业界对禾多科技优秀的软件算法研发能力及领先的工程量产落地能力的认可。


image.png


作为目前极少数拥有全栈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的科技创新公司,禾多科技从2017年成立伊始,就专注于利用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和汽车工业技术,推动由中国本土数据驱动的自动驾驶方案量产落地。聚焦行车和泊车两大场景,禾多科技已打造了HoloPilot行车自动驾驶系统和HoloParking智能泊车两大自动驾驶系统,并以「行泊一体」思路,推动自动驾驶逐步全场景落地。


打通不同场景、向无人驾驶的终极目标不断迈进,将是软件算法与硬件算力深度耦合的质变结果。禾多科技同步以「软硬一体」思路,已具备域控制器硬件+操作系统+中间件+行泊功能软件的自动驾驶全栈技术研发能力,能够更加灵活、高效地服务于主机厂商整车自动驾驶开发流程。


image.png


禾多科技自动驾驶方案目前已进入量产攻坚阶段,预计从今年年底开始,陆续在包括广汽在内的多家中国自主品牌车型上搭载。


展望未来,2025年左右将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竞争的赛点。禾多科技期待在2025年实现百万台级的交付、百万平方公里级的全场景数据回传,量产自动驾驶产品搭载量达到行业领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禾多科技正同步与更多大型汽车主机厂商紧密沟通,努力扩大自身“朋友圈”,以行泊一体、软硬一体、开发共赢的合作思路,推动旗下自动驾驶方案规模量产,为广大消费者用户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未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