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联合党委走访北京工程爆破协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0月11日,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孟双伟、杜跃熙,党建指导员陈丽娜等一行来到北京工程爆破协会走访座谈,了解协会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北京工程爆破协会会长杨年华、秘书长孟海利、工作人员杨倩、申艳接待了联合党委等一行工作人员

孟海利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向到访的各位党委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之后对协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协会多次组织高校、研究院、企业共建,去到爆破施工一线学习交流。协会建有党建活动室,拟做一个党建图书角。协会未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北京工程爆破行会的发展,加强协会党的组织建设工作。

联合党委委员介绍党委的基本情况,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目前有22个党支部,覆盖44家行业协会。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党建活动情况,支部横向开展的党建活动等。联合党委的工作理念一直是通过党建工作来促进协会业务的发展。充分利用协会资源,与各个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横向联合交流。今后协会可以更多的与其他行业协会互动挖掘资源共建。希望协会继续稳步做好党建工作,党委将会积极配合做好党建活动的支持工作,与协会支部一起努力做好党建工作,带动协会更好的发展。

44d8f7455cbc6b34475fd3cb7944a1b.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