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联合党委走访北京技术市场协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0月13日,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孟双伟、杜跃熙、陈丽娜等一行来到北京技术市场协会走访座谈,了解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军、副秘书长王素英、咨询服务部部长冯玥、联盟服务部部长李志杰接待了联合党委一行人员。

王素英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到访的各位党委工作人员表示欢迎。结合ppt展示的方式对协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5A级社会组织,协会的工作内容分为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品牌打造;服务政府常态化;服务产业专业化等。

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军介绍了1992年协会在北京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领导下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随着协会脱钩管理但是党建工作没有也不能脱钩,协会始终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肯定了社会组织中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提出一些诉求,比如希望能落实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另外,协会换届工作已经提上日程,接下来会配合联合党委和社团办的要求,提交相应的材料。

联合党委委员介绍了联合党委的基本情况,成立四年以来实现了各协会党组织全覆盖。介绍了联合党委今年以来开展的党建活动,支部横向开展的党建活动等。联合党委从党建出发,充分利用协会资源,努力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各个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横向交流,通过搞好党建工作来促进各协会业务的发展。

合照.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