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精特新企业风采 | 珞安科技:为工业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基于多年工控领域的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珞安科技为用户提供6大产品线20余款自主可控产品。 结合工业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运营服务,为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整体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电力电网、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20多个重点工业行业,覆盖600余家监管机构和大型工业企业,服务1500余家中小企业,并打造多个大规模部署安全产品的成功案例。今年7月,珞安科技完成了由中金资本、国铁建信、联通基金等新股东领投,老股东上汽恒旭资本、容腾5G产业基金加码跟投的C轮超5亿元融资。


image.png

珞安科技工业安全管理与态势分析系统


北京珞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专注于工业网络空间安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耕工控领域安全


珞安科技坚持自主研发为基础、技术创新为驱动,深耕工控领域,致力于构建安全可靠、稳定可信的工业网络环境。公司聚集国内了工业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顶尖人才,组建工业网络空间安全研究实验室及工控安全专家团队,在北京、武汉、西安、天津设有研发中心。


同时,珞安科技扎根行业,深入场景进行产品设计和创新,并基于多年工控领域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为用户提供终端安全、边界防护、监测审计、安全管理、安全检测、教育实训6大产品线20余款自主可控产品,并依据市场终端反馈不断迭代优化,持续打造“易用、好用、耐用”的差异化产品体系,精准贴合工业企业安全需求。


不仅如此,珞安科技还依托工控安全专家团队,持续探索前沿领域,与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电网以及多所高校、国家级科研院所开展技术产研合作、成果转化落地工作,承接车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数控机床安全和机器人安全等多个方向国家重大科研课题。


凭借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优势,珞安科技获得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的认可,获得各项大赛的奖项、资质超过30项,揽获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拥有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颁发国际化标准认证等100多个资质体系认证;积累90多项软件著作权、60多项发明专利。


发力三个方向

结合安全咨询、安全评估、渗透测试、安全加固、安全培训、安全运维、攻防演练、应急支撑等服务,珞安科技以零信任安全理念为指导,打造资产可见、威胁可感、安全可视、攻击可溯、主动防御的工业网络空间安全防护体系,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珞安科技汇聚技术、人才、市场等创新要素,为国网、华电、长安汽车等多家工业领域领军、龙头企业提供技术产品支持及服务,业务遍布发电、电网、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20多个工业领域,覆盖600多家监管机构和大型工业企业,服务近1500家中小企业,打造多个大规模部署安全产品的成功案例。


据悉,未来珞安科技将强化三方向投入:一是持续打造实战化、易部署、易维护的货架式标杆产品,使其逐渐升级成业内的“爆款“产品,力争达到行业内出货量第一;二是加大工业互联网安全拳头产品的研发投入,将成熟的工控安全技术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进行深度融合,旨在引领行业内的技术高点;三是将大力拓展和加强渠道与区域市场的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安全可靠的服务保障。

image.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国制造的重要支撑,也是保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关键所在。大力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是国家培育行业“隐形冠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珞安科技作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一员,将紧握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紧跟政策指引,敢于创新、乐于创新、善于创新,积极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同时,强化技术、优化产品、扩大规模,夯实自身发展基础,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发挥榜样作用。


——北京珞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 董事长 张晓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