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

为彰显北京力量,推动京港信息产业的相互促进和发展,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拟在2022年12月“京港洽谈会”召开之前,公开向北京各软件企业征集前沿数字技术相关的创新应用案例。

“第二十五届京港洽谈会暨2022京港信息产业合作专题活动”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香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和香港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旨在构建京港两地信息产业创新生态,推动两地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为了充分展示北京软件企业的活力,促进前沿数字技术产业的发展,推进京港两地前沿数字技术领域的合作项目落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面向北京前沿数字技术领域的企业征集2020年以来在前沿数字技术方面的创新应用案例。《案例集》专刊将在洽谈会上赠送京港两地与会代表。

一、征集方向

面向前沿数字技术领域的企业征集一批技术先进、模式创新、成效显著的典型案例。主要征集方向如下:

企业位于数字技术创新前沿,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5G、XR、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创新应用等领域。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应在北京市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二)案例技术先进、模式新颖,有较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

(三)申报材料要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杜绝虚构和夸大。

三、报送流程

请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或推荐案例,申报创新案例的请填写附件:《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案例申报表》,并将Word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报送。

四、联系方式

赵丽萍 010-82358771/82358773 

zhaolp@bsia.org.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2.11.22

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案例申报表.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