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CES 2023 | 创通联达重磅发布全新AR/VR解决方案 携手高通等生态伙伴共同助推XR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ThunderSoft中科创达    分享到:

近日,中科创达合资子公司创通联达在 CES 2023 上正式发布了全新XR2 VR 一体机解决方案和5100 AR 眼镜解决方案。这两款解决方案分别基于高通骁龙XR2平台和W5平台打造,不但解锁了VR 、AR眼镜的诸多全新功能,还具有低功耗,高分辨率,语音识别和舒适性强等特性,为行业客户构建下一代AR和VR眼镜产品,拓宽XR技术应用提供了更多选择。

image.png

本次发布的创通联达XR2 VR一体机具有4个追踪摄像头,可支持六自由度(6DoF)头部跟踪功能以及六自由度的无线手柄连接;还有2 个 RGB 摄像头可实现视频透视功能,并可通过USB连接或者wifi6连接实现PC端VR内容的无线渲染。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轻巧的体型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此外,该VR一体机不仅是标准的XR2 VR产品,也是一款开发套件,客户可以将其作为参考设计,并基于这一设计开发自己的VR产品,或直接使用该产品进行量产。

image.png

创通联达CEO蔡蓉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XR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各种相关应用和使用场景的快速增长。元宇宙重塑了我们对虚拟未来的想象,XR技术则是元宇宙发展的技术基石。本次发布的XR2 VR 一体机和5100 AR眼镜是创通联达在XR领域所达成的又一里程碑。未来,创通联达将继续与高通等众多合作伙伴合作,携手推进XR生态的健康、快速发展。”


创通联达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XR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技术与落地经验,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从AR和VR开发套件、参考设计到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并已为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AR、VR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深受业界好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