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标贝科技荣登亿欧“2022中国数据智能企业Top30”榜单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标贝科技    分享到:

近日,由亿欧主办的2022创新者年会(WIM2022)在北京成功落幕。本次大会以“新流不息,坚韧生长”为主题,通过行业报告与榜单发布、系列主题演讲、巅峰对话等形式,与全球创新领域的学者、投资者、行业领袖一同探寻韧性生长的答案。会上,亿欧发布了“2022中国数据智能企业Top30榜单”,标贝科技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榜单。

image.png

据悉,此次榜单评选历时一个多月,亿欧根据公司报名情况以及亿欧企业数据库,基于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各个产业链的关键要素,涵盖了营业规模、技术实力、营收能力、发展潜力、知名度等几大核心维度,结合深度访谈、专家打分、用户评分、实地调研等研究方法,最终确定了入选企业名单。标贝的入选,是实力的彰显,也是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人工智能产业高位增长

基础数据服务迎来爆发


据IDC最新数据显示,全球人工智能市场在2022-2026年预计实现18.6%的年复合增长率,2023年将突破5000亿美元,到2026年达到9000亿美元。

人工智能产业的高位增长,带动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需求不断攀升,进入加速成长期,产业链条日趋完善,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对AI基础数据采标服务提出更高要求。

众所周知,数据是AI生产的基石。一个AI模型从诞生到成熟,直至应用于产品,实现其商业价值,需要大量数据的喂养。在这个过程中,数据标注则是为AI模型提供训练数据的服务,是AI从“人工”到“智能”的第一步。


全方位AI数据服务

打造高质量场景数据集


聚焦AI数据服务领域多年,标贝科技打造了先进的场景化数据采集能力以及高精度的数据标注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安全合规、专业的数据设计、数据采集、加工处理、评测分析等服务。


随着AI产业纵深发展,应用场景越来越广泛,对学习数据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为了满足更多样化的数据需求,标贝科技基于强大的自研能力和丰富的自有数据优势,不断在数据服务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和落地实践,打造了多个面向垂直领域的数据方案。


针对金融领域,提供文字翻译、语义分析、语音转录、图像标注等服务;在智能客服场景,标贝科技积累了多语种方言、上万小时的语音合成与语音识别数据库,充分满足各业务场景的语音需求;为智慧安防行业提供人脸标注、视频分割、语音采集、行人标注等服务;面向出行领域,推出支持自动驾驶场景下对车辆及外部环境进行的3D点云标注服务。


目前,标贝已经与百度、阿里、腾讯、微软、京东、小鹏、蔚来、字节跳动、快手、网易、联想、华为等600余家企业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服务项目累计超过1000项,积累了丰富的数据服务和实践经验。


智能平台赋能

引领AI产业规模化落地


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AI基础数据服务市场将在未来数年内持续增长,到2025年,国内AI基础数据服务市场的整体规模预计将达到101.1亿元,整体市场增速将达到31.8%(2024-2025年)。AI数据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会推动更多数据流动起来,投入到AI模型训练的应用之中。

过去一年里,标贝科技秉持“让AI赋能数字世界”的使命,继续加码研发投入支持算法优化,积极探索数据服务的创新应用。

为了提高数据生产效率及质量,给AI产业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标贝科技聚合多年AI技术沉淀和业务流程积累,推出一体化AI数据采标平台,支持语音、图片、视频以及点云等全数据类型的采标业务,覆盖数据生产的全链路,并通过高效的人机协作实现数据生产效率与数据质量的双提升。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正蓬勃发展,数字技术推动千行百业加快转型升级,AI数据服务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影响。标贝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应用场景更广、标注精度更高、安全更有保障的数据服务,为人工智能产业释放更大的商业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