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连续六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通联数据Datayes    分享到:

1月16日,2022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同步举行。通联数据经过评选报名和初选、现场评审、评委会讨论评估等层层选拔,最终入选2022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榜单,并作为典型案例入选《2022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双50报告》。这是通联数据连续第六次榜上有名和入选报告,充分显示出行业对通联数据的创新实践的长期关注和充分肯定,通联数据已经发展为国内资管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在智能投研工具细分领域综合实力业内领先,持续创新能力得到毕马威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已成为把握金融科技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在行业享有盛誉。评选从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行业发展前瞻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和评审。


经过近10年的发展,通联数据将前沿的数字技术与先进的投资理念充分融合,以认知智能赋能投研、投资和投顾。十年间,通联数据深耕认知智能,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索与创新,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光学字符识别(OCR)等细分领域沉淀了深厚的科技实力,形成了基础数据和另类数据相结合的立体的数据服务体系,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获取和处理、模型构建、投资辅助决策、知识留存和管理等方面的服务,以更高效的信息交互方式、更科学全面的推理分析过程和更精准的预测能力赋能投研、投资和投顾,助力提升投资研究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针对投研、投资和投顾面临的数据获取难、数据处理烦、模型构建慢、知识留存难、纸质手工乱等问题,通联数据基于认知智能,在业内率先提出和实践AI+HI理念,推出SaaS(Datayes!Pro、萝卜投研/通联投研)、金融大数据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输出搜索和推荐、分析和预测、辅助决策等服务:聚合和呈现海量数据,含特色数据;对非/半结构化数据结构化,提高数据运用效率、深度和广度;提供宏观、行业和个股投研框架,支持自定义;投研框架线上化,可共享,利于迭代,助建知识共享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通各系统,助力内部协同和管理。


经过通联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的赋能,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的效率提高、效能提增、效果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前,通联数据的客户涵盖海内外超过2000家金融机构、20余万专业用户和1000多万个人投资者,包括券商、公募、私募、资管、银行、保险和信托等领域头部机构。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市场规模日益壮大,数字化需求迫在眉睫、市场空间巨大。科技进步日新月异,认知智能日益成熟,在搜索和推荐、分析和预测、辅助决策等方面的发展突飞猛进,将在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数字化方面发挥更大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