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尚云环境参编国家标准「化工园区开发建设导则」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环评云    分享到:

image.png

2022年12月30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化工园区开发建设导则》(GB/T 42078-2022),该标准从园区选址、园区规划、园区建设、园区评价与评估等角度,规定了化工园区开发建设要求,尚云环境作为起草单位参与该标准的编制工作。

化工园区作为石化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在推动行业产业集聚、资源集约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化工园区积聚了众多的化工企业,开发建设过程中环境压力较大、环境风险隐患较高。尚云环境接受编制任务后,结合自身深耕化工行业环境领域多年的成果和经验,与其他编制单位通力合作,聚焦于化工园区开发和建设过程中的环境影响特点,从园区规划和园区建设两个层面,规定了园区准入条件、园区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绿色减碳、环境污染治理、环境风险防控等内容,力求实现园区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