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政策大数据平台】政策速读(244)丨对《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知识产权强国示范城市建设纲要(2021-2035年)》《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规划》相关工作要求,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制定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2月2日至3月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baohuchu@zscq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4号楼,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定》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0053。

  3.电话:010—88012235。

  4.传真:010—88012019。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2月2日

附件1:《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