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协大讲堂之企业成长课程系列:“专精特新”企业北交所上市审核关注要点(法律部分)(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3月2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软协大讲堂之企业成长课程系列:“专精特新”企业北交所上市审核关注要点(法律部分)培训会圆满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市律师协会第十一届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何敏律师进行了线上分享。

 image.png

何敏就“专精特新”企业北交所上市审核所需要关注的法律要点进行线上研讨与分享。从目前北交所已上市的企业概况、“专精特新”企业概况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北交所上市审核所需要关注的法律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梳理、讲解和分析。为中小企业,特别是有拟上市打算的中小企业在发展中存在或可能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提前做好规范以及风险防范的建议。

  image.png

“专精特新”企业具有承上启下的关键核心地位和作用,企业成长系列课程也是协会为帮助更多的协会会员了解“专精特新”企业政策,落实“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目标、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贯彻执行《“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

 二维码 (回放).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