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产融结合,赋能发展|中关村科学城智能网联汽车投融资2023春季Demo Day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7    来源: 中关村科学城    分享到:

为优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项目

搭建投融资平台,

加速智能网联汽车企业智能化发展。

4月26日下午,

中关村科学城智能网联汽车

投融资2023春季Demo Day

在中关村展示中心正式举办。

image.png

中关村科学城智能网联汽车投融资2023春季Demo Day在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实创科技园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主办,HICOOL联合主办,北京翠湖智能网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IE国际创新走廊共同承办,以“智能汽车加速发展”为主题,现场聚合国内智能网联汽车前沿创新企业进行路演分享,并特邀国内外投资机构与服务平台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产业促进一处四级调研员王震宇向大家介绍了中关村科学城智能网联汽车方面的产业政策及环境。他还全方面介绍了海淀区智能网联汽车的产业发展情况和技术等优势,向大家展示了海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的蓬勃发展。


在企业路演环节,共有一径科技、北醒光子、探维科技、木牛科技、超星未来、核芯达、禾多科技、及云智能、轻舟智航、清杉科技、星云互联、小冰公司、卓视智通、鉴智机器人(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14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优秀创新企业参与。


各企业分别对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提出独到的见解和想法,并从创业背景、市场定位、技术亮点以及创新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面展示。

image.png

活动现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英特尔中国研究院、中关村智友天使学院等科研机构代表,以及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公司、中证资本、联想创投、小米投资、将门创投、北汽产投、中关村发展启航投资、国科嘉和等20余家投资代表,就行业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发展和市场动态等方面问题,与路演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此次盛会不仅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带来了新的思考和交流,提供了学习了解最新技术趋势和市场动态的机会,展示了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蓬勃发展势头,更为产业链上下游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对接平台,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和瞩目。


未来,在产融双方合力推动下,在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与多方的携手下,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迎来更高水平的技术革新、应用和发展,并逐步形成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与合作网络,进一步推动海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