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服务零距离|软协大讲堂之人力法务讲座系列2023年第2期:互联网企业劳动用工的合规风险点(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25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服务零距离—软协大讲堂之人力法务讲座系列:互联网企业劳动用工的合规风险点”线上开讲,吸引众多企业线上参与学习。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法学硕士武怡然主讲,武律师以用工时间为标准,将互联网公司常见的劳动用工合规风险点分为了“入职管理”和“离职管理”两大部分,与参会企业一起交流、研讨。就互联网企业劳动用工的合规问题,讲解既妙趣横生又能直中要害,令各位会员直呼过瘾。

image.png

会后,武怡然律师和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劳动合规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各HR、法务的业务能力,势必为各家会员单位的合规发展提供新的推力。

二维码 (直播回放吗).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