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之 支付宝开发者日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26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支付宝开发者日联合主办的 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支付宝开发者日(北京站)在望京昆泰酒店成功举办,为与会嘉宾展示支付宝开放平台最新能力,共同探讨交流未来创新和生态合作方向,吸引了近200位会员企业开发者现场参会。

 image.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数字技术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支付宝开发者日是给企业分享数字化能力的活动,协会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的宗旨,今后会为更多优质的企业提供专业广阔的平台。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支付宝开发作业、数字化营销、应用搭建工具与小程序云产品,向与会嘉宾讲述了支付宝数字化开放能力、开放平台全新升级体验,展示了支付宝小程序开发-运营-转化全链路能力,帮助开发者解决开发、运维等问题。现场与会人员与分享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发日活动学习了支付宝平台新的能力和未来合作新的可能。

 image.png

未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各方优势资源,持续搭建专注于服务中小企业交流互动、生态合作、技术创新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