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打造京沪双城联动 助力区域协同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北京、上海是全国两大中心城市,打造双城联动,对于支撑京津冀、长三角两大战略区域协同发展,实现企业两极产业联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帮助协会会员企业成功布局长三角,实现京沪两大经济圈互通,65日下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北科建集团在北科建招商中心共同举办了京沪协同 产业联动的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太极计算机瑞友科技百融金服二六三通信等30多家协会会员企业参与。活动由协会秘书长龙飞主持

1.现场参观

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主办方,北科建也是尽显地主之谊,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开放的交流平台。北科建作为领先的科技地产公司,在科技企业布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位于上海虹桥的创新中心项目和上海方面有着十分紧密的对接。所以协会积极引入北科建集团作为会员企业布局长三角地区的中间纽带。

2.活动现场

首先,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槑发表致辞,他表示,北科建对产业发展的思路是崇高而有情怀的,对企业发展精心护航,为园区开发用心运营,对科技园区的资源整合秉承匠心精神,正是这“三心”,让北科建12个科技园区1600家企业迅速的成长,也实现了共同壮大,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相信未来北科建将继续夯实现有园区,开拓新园区,为更多优质企业保驾护航。

会上,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卫东主任,进行了高科技企业选址的主题分享;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办公室招商中心陆黎韧主任进行了区域产业布局及扶持政策的讲解;爱奇艺公司代表分享了企业入驻虹桥创新中心企业发展情况;园区负责人稍后为参会企业做了上海虹桥创新中心项目的详细介绍。上海大虹桥发展政策一经出台,就被上升到国家战略级别,而作为北科建进入上海的首个项目,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就位于重点开发的临空经济园区内,是北科建现阶段重点打造的核心项目。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的产业布局,以总部经济为核心,高端商务现代物流为重点,以会展为特色的产业格局对商务功能进行完善,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航空服务业和时尚产业的三大板块的产业方向,也将为入驻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的企业带来非凡的体验感,助力企业成长和发展,从而带动长三角经济的巨大发展。

图3.现场互动

此次沙龙除了精彩的演讲环节,也设置了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来到现场的会员企业,纷纷就企业本身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发言,对高科技选址方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沙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协会将继续搭建会员企业与其他区域的联动助力区域协同创新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