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进修部第12期县委书记研修班举办“精准扶贫”主题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进修部第12期县委书记研修班近两百名学员齐聚一堂,举办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学员论坛,五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主题发言。安徽淮南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主持学员论坛。经济学部董艳玲教授作现场点评。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甘肃省定西市副市长、通渭县委书记令续鹏,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委书记莫春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委书记聂仕雄,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榕江县委书记贺代宏等五位学员代表,带着在扶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和深入思考,结合县域实际和精准扶贫工作的特色亮点,分享了他们在精准发力、扶贫攻坚方面的思路和作为,发言内容既相互关照呼应又各有侧重,可以说是一次精准扶贫攻坚的县域案例的精彩展示。

  进修部、经济学部教学组高度重视此次论坛,各学员支部和有关工作人员精心设计、提前布置,发言代表几易其稿、反复打磨,有的还在支部范围内进行了试讲。学员论坛气氛热烈、交流投入,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良多,对精准扶贫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如何精准发力有了更切合实际的思路和对策。通过论坛交流,大家充分感受了思想交汇、他山之石的能量,充分体会了党校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力量。正如主持人蔡宜骅引用罗宗毅教育长在进修部新学员见面会上的讲话所言“这里有像老师一样的同学,有像同学一样的老师,大家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董艳玲教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交流发言,并逐个点评了五个案例的独特亮点和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