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举办第五期校长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五期校长研修班(常务副校长班)于5月15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来自全国省级、副省级和地市级党校的常务副校长74人参加研修班学习。

  5月17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何毅亭,副校长(副院长)王东京会见了校长研修班全体学员并合影留念。

  学习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奏响了引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时代号角。奋斗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先进品格,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就是一部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历史。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奋力进取抓好落实。学员们纷纷表示,奋斗精神从对党忠诚中来,奋斗永远同忠诚紧密联系在一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党校因党而立,党校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奋斗精神。作为党校校长,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表率,自觉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

  本期研修班学制两周。根据教学计划,研修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性教育”“党校工作研究”2个教学单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中央党校科研部主任林振义、党建部主任张志明、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执行院长曹普、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讲授了相关专题。研修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党校工作的总体部署,举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的新思路新举措”学员论坛,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党校办学水平。

  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仲平、史世鹏、孙波参加了研修班相关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