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7月13日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共1543人。毕业典礼上,11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培训,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接受了严格的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履职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一定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进一步干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在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何毅亭主持毕业典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