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品鉴乡味 共话情谊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家乡是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家乡有我们最熟悉的乡情、乡音、乡味。无论身在何方,家乡的情、家乡的味令我们难以忘怀。春节长假转瞬即逝,2月13日,北京软协员工从四面八方返程归来,带来了家乡的风味特产,大家汇聚一堂,欢声笑语,品味乡土美食,分享乡味背后的故事和历史。

 

品尝前,先与美食合影留念

 

 

研究一下,这些乡味来自哪里

 

 

专业品鉴师,品味鉴定食品出处

 

 

我也来试试,当一回美食鉴定专家

 

 

纯正的地方美食,品得津津有味

来自各地的乡土美食,丰富了味蕾,也增进了大家对各地饮食文化的了解。如同这些来自大江南北形色味道各异的乡味,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域、有着不同生长背景的北京软协员工也有着不同的性格、行为和思维方式,因为不同而发生碰撞,因碰撞而增进理解,因理解而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协同共进。正如北京软协工会组织此次活动的初衷,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情谊,提高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新年初始,北京软协员工将发挥各自的特长,携同奋进,共创新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