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协知识产权阶梯培训需求调查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北京软协知识产权阶梯培训需求调查

各会员企业:

北京软协知识产权调委会依托北京市知识产权相关政府机构的支持,免费为行业企业提供涉及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的纠纷调解、维权援助、法律咨询及知识产权培训等公共服务,并面向知识产权部门已与协会建立稳定联系的重点企业,随时征集服务需求,提供点对点的服务。全部免费!免费!免费!

为更有效的给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培训服务,协会现开展知识产权培训需求在线调查,请您或您企业的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百忙之中抽空动动手指填写(全部选择题),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后续在开展您感兴趣的培训课程前能通知到您。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北京软协纠纷调解、维权援助、法律咨询、培训需求征集邮箱:zhangy@bsia.org.cn,服务电话:62564219

知识产权培训在线调查网址:https://www.wjx.cn/jq/35129952.aspx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年3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