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政府资金】2019年度北京重点项目政策、数据分析培训会邀请...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2018年,北京市各委办局对企业创新发展给予了较大支持,在财政资金支持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新的政策。

为帮助企业快速了解政策方向,了解政府资金对于企业发展的价值和定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2019年度北京重点项目政策、数据分析培训会,让更多的企业最大限度的了解政府政策。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4日14:00-16:00

地点:会前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

2019年度北京市科委项目新政解读(预算变化、支持重点变化、申报建议)

1、2019年度北京市科委项目变化解读(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设计之都”促进文化融合、高科技企业培育及技术创新平台建设)

2、申报要点及注意事项

中关村前沿技术储备项目解读

1、政策背景、支持重点

2、历年数据

3、申报要点解析

中关村各分园高精尖产业培育项目解读

1、政策背景、支持重点(行业——企业——项目)

2、以往数据分析

3、申报要点及重点注意事项

三、讲师介绍

赵煜,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聘政策讲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验,曾受聘于国家发改委会议培训中心、海淀管委会、北京科委技术交流中心负责进行项目申报的政策制定及讲解,个人设计、编制项目超过500例,其中众多经典案例已成为多家官方政策培训机构的经典讲解案例。

四、报名方式

1.手机报名:可下载并登陆“软件无限APP”-主题活动里在线报名

 image.png

2.邮箱报名:发送“姓名-公司-职务-手机-邮箱”至联系人邮箱

3.联系人:赵丽萍 010-82358771 zhaolp@bsia.org.cn

010-62564243 liut@bsia.org.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年3月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