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税收政策】企业年终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梳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税收政策培训专题,每季度一场,涵盖汇算清缴、年终决算、纳税筹划等主题。第一季度,恰逢汇算清缴前的筹备关键期,协会特奉春风会一场,所谓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等春风沐雨!

国家为支持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发展,颁布了多项税收优惠政策,为行业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帮助会员企业掌握相关政策、充分享受收税优惠政策,防范涉税风险,协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定于2019年3月20日举办企业年终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梳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欢迎会员企业报名参加。

一、时间和地点

2019年3月20日(周三)下午14:00-17:00(地点在会前两天短信提醒)

二、参会人员

财务负责人、财务经理、税务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每个企业限报2名。

三、讲师介绍

戴琼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现任北京中崇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北京中税融智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国家CIMS培训中心高级研修班主讲专家;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非鉴证服务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律师协会财税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太原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兼任中新科技独立董事及多家大型企业财税顾问。

在财务审计、报表分析、集团财务管理、制度设计、会计核算、税收筹划等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四、培训内容

1.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梳理

1.1收入的确认与税收协调

1.2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7类(40项)特殊收入的税务处理与风险管控

2.1合理支出的税前扣除与协调

2.2 26大类费用扣除的具体规定

2.3 税前弥补亏损的特别规定

2. 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备案与风险管控

五、报名方式

1.手机报名:可下载并登陆“软件无限APP”-主题活动里在线报名

image.png 

2.邮箱报名:发送“姓名-公司-职务-手机-邮箱”至联系人邮箱

3.联系人:赵丽萍 010-82358771 zhaolp@bsia.org.cn

010-62564243 liut@bsia.org.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年3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