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开展2018年度社团年检...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年3月14日下午,受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委托,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社团年检培训工作。联合党委书记单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承办此次培训,近20名所辖社会组织年检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首先由主讲人结合2018年度年检工作报告内容从社团年检基本要求、2018社团年检变化、注意事项、网上填报要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今年变化较大的系统操作方法、审计报告变化及申报流程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操作引导。并且对参加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年检工作,审计先行原则,把审计工作提前确保按时完成年检工作;二是明确收费管理,社团要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做好收费管理工作;三是谨慎提交,各社团在提交前要多次复查,避免多次返工错过截止日期。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18年度年检社会组织综合业务平台使用培训视频,平台技术人员对系统登陆及常见问题进行了演示讲解。最后,大家结合参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QQ截图20190319184849.jpg

 至此,2018年度社团年检培训会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组织的很有意义,解答了年检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受益匪浅。未来,联合党委和北京软协将积极实践党建先行原则,在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础上,为成员单位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QQ截图20190319185025.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