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走访北京盾构工程协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423中共北京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成员来到北京盾构工程协会参观座谈,了解协会的业务党建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盾构工程协会党支部书记朱宏军教授、协会秘书长阮霞、协会副秘书长帅玉兵等同志接待了联合党委委员

联合党委4委员与盾构工程协会秘书长做了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了协会组织结构、会员结构、服务体系等,了解了盾构工程在中国的高速发展以及在我国经济建设中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协会作为国内盾构行业的唯一协会,全国盾构工程行业做出了重要的推动。

图片3.png

联合党委委员对协会党支部

工作做了充分了解。支部书记介绍了协会党员组成及党组织工作状况,五个老党员组成的党支部运用多种方式,积极进行政治学习,大家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竞赛,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支部也对新党员培养发展、支部组织建设以及党建活动开展与党委成员进行了沟通。

通过参观走访,党委和协会希望有机会共同组织一些有特色的活动,希望有机会实地参观,让联合党委各协会近距离体验盾构掘进工程帮助北京地铁日新月异高速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